自從去年二月結婚  八月發現懷孕   時間過的好快

我和貓哥已經結婚快一年了   肚子裡面的 baby 也八個多月了!

以前總是跟老媽頂嘴   現在肚子裡有 baby   才知道媽媽有多辛苦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加上之前看過幾個明星的孕婦寫真   真的很美

讓我也很想要去拍孕婦寫真   紀念這一個特別的時刻

 

我想拍孕婦寫真有三個理由:

 

1. 肚子裡有一個生命很神奇

2. 一輩子和寶寶最親近的時刻

3. 懷孕的我非常美!(自己說)

 

不過要拍孕婦寫真    要注意的事很多  

光是找到喜歡的孕婦寫真攝影工作室  其實沒有這麼容易!

這對我來說不是一件難事   因為   我早就計劃要在伊頓拍孕婦寫真啦!

 

我選伊頓拍孕婦寫真的原因:

 

1. 婚紗照在他們家拍 很熟悉伊頓拍照的風格

2. 交通位置很方便 對孕婦來說不會太累

3. 拍孕婦寫真的價格合理 有提供服裝

4. 攝影師和造型師很好溝通

5. 伊頓有女攝影師 拍照起來比較安心

 

上個月去伊頓談孕婦寫真的內容和拍攝方式

我和貓哥和門市人員聊得很開心   因為拍婚紗照都被服務過   有一定熟悉的感覺  

 

孕婦寫真拍攝的方案:

 

1. 孕婦寫真價格大概一萬初(會再客製規劃)

2. 孕婦寫真照片全贈

3. 有造型師專門打理造型

4. 棚拍外拍不用再多收取費用

5. 孕婦寫真會精修三十組照片

 

我們其實和很多家有拍孕婦寫真的工作室比較過

發現伊頓拍的比較好  收的費用沒有比較高   反而很實惠  

所以伊頓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這一點不用懷疑

 

拍孕婦寫真要和攝影師溝通的事:

 

1. 想拍的風格

2. 喜歡和不喜歡的角度

3. 拍照的尺度 

 

拍孕婦寫真要和造型師溝通的事:

 

1. 膚質和髮質狀況

2. 喜歡和不喜的造型

3. 對什麼樣的化妝品和保養品過敏

 

拍孕婦寫真前  孕婦該如何保養皮膚:

 

1. 多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

2. 不要用太多化妝品,尤其是品質差的保養品

3. 不要熬夜 注意睡眠的品質

4. 保持良好的心情和注意控制體重

5. 勤擦除妊娠紋霜

 

孕婦寫真參考的風格:

 

小 S 的孕婦寫真

 

小s

 

蔣怡的孕婦寫真

 

蔣怡

 

孫儷(嬛嬛) 的孕婦寫真 

 

孫儷(嬛嬛)

 

芭蕾舞者的孕婦寫真

 

芭蕾舞者的孕婦寫真

 

拍孕婦寫真的服裝、道具:

 

1.  內衣(黑色或白色)

2.  男朋友襯衫、短 T-shirt

3.  牛仔短褲

4.  黑色或白色內褲

5.  寶寶的超音波照片

6.  玩偶

7.  自製小道具

8.  氣球

9.  肚皮貼紙

10.  寶寶的衣服或鞋子

 

拍攝孕婦寫真的注意事項:

 

1.  孕婦容易累  拍孕婦寫真的時候   累了就先休息

2.  孕婦抵抗能力偏弱  外拍孕婦寫真要注意身體

3.  帶自己的化妝品或是保養品去拍孕婦寫真

4.  拍孕婦寫真不要喝太多水  以免一直跑廁所

5.  孕婦寫真尺寸比較大   做好防護措施以免走光

 

上個禮拜去伊頓挑孕婦寫真的照片  

我覺得拍的好美好漂亮  果然選他們家沒有錯

而且有女攝影師在好安心   不會覺得特別尷尬和害羞

 

如果有生下一胎   我也考慮去伊頓拍孕婦寫真喔~ >////< 

 

我的孕婦寫真的尺度有一點大     我很想放上來可是惱公說不行.....

 

有興趣的人    參考一下伊頓的網站吧~推薦孕婦寫真在他們家拍!

http://mammy.etonwedding.com/

 

arrow
arrow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