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到伊頓自助婚紗之前   為了要拍一生一次的婚紗照

我跟貓哥可以說是南征北討  

跑遍了整個大台北地區

本來還想到中壢去看看   可惜太遠了  

之後討論跑來跑去會太累

 

 

伊頓自助婚紗的交通很方便!  

出捷運西門站二號出口就可以看到了  簡直超讚 der

 

我和貓哥拍婚紗的預算不高   因為我們想多花一些錢在蜜月旅行上

雖然婚紗的預算不高  但是我對婚紗的品質要求也很高

畢竟是一生一次的婚紗  誰想要穿又舊又黃  款式又老氣的婚紗  

 

我們去一般婚紗店諮詢的時候  婚紗店的禮秘一直嚇唬我們

一直說自助婚紗工作室   沒有自己的婚紗很麻煩  

然後又說就算有的話  可以挑的婚紗不多款式又舊  

 

我跟貓哥就是一對白目 耳朵又硬的新人  

越叫我們往東  我們就一定要往西

所以我們立刻  放棄婚紗店  改找自助婚紗工作室  哈哈

 

我們找到伊頓自助婚紗的時候  

發現伊頓根本就是小型的婚紗店  但沒有婚紗店制式   很自由

新人想要的服務 伊頓都可以幫新人規劃

 

DSC02381(已用)

 

伊頓門口沒有很華麗  可是他們的試衣間裝潢的很漂亮  

下面的圖桌上擺的小道具都可以借給新人拍照哦~很多小道具都超可愛的

 

DSC02386(已用)

 

伊頓有自己的婚紗  禮秘說有幾百件  

每件款式都很新  而且不是二手禮服

我在挑婚紗的時候  好像皇上在選妃哦  哈哈  什麼鬼

因為每一件都很好看  不知道該怎麼選

 

禮服的種類也很多哦  有媽媽裝、伴娘服和花童服

重點是有專門的阿姨在修改禮服   很方便哦~

 

伊頓拍的照片全部都會給   還會幫忙精修三十組

不用像一般婚紗店多一組要多錢  還要一千塊以上

 

有些圖片只有剪影或是背影  意境很美

在一般婚紗店挑片的時候就很猶豫  

畢竟要一千塊買剪影  還是會讓人覺得有點心痛啊

而且過了二十年後  可能自己看了還會想說這是誰啊!

 

 

如果照片全拿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囉!  

 

我跟貓哥對伊頓拍的婚紗很滿意    

當天拍攝新秘也很認真在幫我做造型  

伊頓的新秘全程跟妝不加價!

 

 

雖然拍婚紗很累  

看到這麼美的照片  

我覺得很值得

推薦伊頓自助婚紗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