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女朋友跟你說:「不用求婚,太麻煩了。」那她一定在假仙

你真的相信就是宇宙第一大蠢貨    接下來準備被唸一輩子吧!

 

我覺得不管外表再隨性、無所謂的女生

心中都會希望另一半能開口求婚    因為這是一種承諾

 

我很喜歡看網路上求婚的影片    除了可以感受到浪漫幸福的氛圍

還有重要的一點    就是求婚影片根本就是創意的展現啊!

 

所以我特別搜集了台灣、日本、韓國的浪漫求婚影片    

希望可以激發各位男士的創意    我想看更多精采又有創意的求婚影片

拜託你們了!

 

台灣

 

 

影片歌曲在這裡:

 

Mamma Mia

 

 

Dance queen

 

 

日本

  

 

影片歌曲在這裡:

 

 Charice - Louder

 

 

韓國

 

 

影片歌曲在這裡:

 

李承哲-my love

 

這是韓國素人跟歌手合作的

所以上面的影片既是歌手的Mv也是求婚影片    我就不重覆再貼了!

我覺得韓國話講起來不好聽   可是好像隨便一部韓劇搭的歌都很好聽

到底是韓國話變成歌都比較好聽   還是韓國人做音樂很強?

 

 

我跟我的男性朋友們分享這幾段影片    被他們吐槽到死

他們覺得浪漫求婚都是用錢堆出來了   就算有錢還不一定有時間練習

還叫我不要給他們的女朋友看這些影片   免得拉高求婚水平  

他們之後要求婚很困難。

 

 我覺得沒錢沒時間不是藉口,最重要的是誠意問題。

 

Nokia 的求婚廣告是我最喜歡的一支求婚影片  

雖然這不是真的,不過我覺得超溫馨感人    誰說求婚一定要砸大錢

有創意和誠意才是最感動人的    

所以你不要再說什麼沒錢沒時間了!

 

Nokia手機廣告求婚篇

 

 

影片歌曲在這裡:

 

Shakira - Underneath Your Clothes

  

 

 

誰說這一種驚喜只能男生給?

 

 

 

影片歌曲在這裡:

 

One Direction-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其實女生真的沒有要男生砸大錢   

像酪梨壽司的日本老公大白    只用了一句生硬的中文求婚

而且還是她早上起床沒刷牙的時候  她還不是感動到連連點頭

 

我和貓哥愛情長跑幾十年  一直到去伊頓自助婚紗挑完婚紗

他都沒有向我求婚的打算  其實我很在意他有沒有求婚   

雖然我嘴上沒有說 可是一直悶悶不樂  

直到挑完婚紗那天晚上  他把我叫到公寓頂樓

拿著一朵玫瑰向我求婚   我當下就哭了

 

求婚最重要的是誠意和承諾

 

為了讓男生知道求婚認真的重要    我找了求婚失敗的影片

男生求婚的時候不要嬉鬧    不然女生可是會翻臉的!

 

第一段我覺得是朋友瞎起哄才求婚的    一點誠意也沒有

算有準備也零零落落    難怪女主角沒答應

 

第二段的男主角就很慘了    自己看就知道了    

我只能說求婚前一定要確定雙方心意想通  

不然就會落到這種下場

 

 

 求婚失敗影片

  

 

 

 

最後祝大家求婚順利   不要忘記把影片po上網     讓大家分享喜悅

也讓要求婚的後輩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如何求婚 求婚影片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