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貓哥愛情長跑十多年  終於決定要結婚

我希望婚禮能照我的理想進行    所以選了自助婚紗工作室

可以保有自主又不會太累  

 

不過我和貓哥的工作都很忙  

一邊準備結婚  大小事處理下來  還是有一點累啊

 

昨天終於有空跟老媽聊聊    

我問她以前結婚也這麼累嗎?包套包什麼?

沒想到她回我:三十幾年前哪有什麼包套啦!

 

當年什麼都要自己來啊  自己去租婚紗  拍婚紗照

拍婚紗就是在棚內而己  沒有跑到外面去

恩  我想起老爸老媽當年的結婚放大照  

倆人手牽手望向遠方  背景是鴛鴦戲水  還真的很陽春的婚紗照

 

那時候當然也沒有新秘貼身幫妳做造型  

我問她那沒新秘怎麼辦?

她說就是去跟賣化妝品的小姐買化妝品   然後再請她來幫妳化妝

賣化妝口的小姐只負責化妝

所以結婚當天要起很早  去髮廊那邊做造型   

反正  就是要在老爸趕來迎娶她的時候  要自己想辦法把自己打點好

 

那喜帖、謝卡呢?

就是自己去印一印  不過款式就是固定的  沒有什麼可以挑

 

天啊   這不就是自助婚紗嗎?

 

我想應該是三十多年前結婚太麻煩了   

所以就出現以包套為賣點的婚紗公司 

 

可是婚紗公司又太制式了  

所以又流行回什麼都自己解決的自助婚紗  

但是自助婚紗要一項一項處理  太麻煩太累了

自助婚紗工作室就出現啦(登登登)

 

自助婚紗隨性但太累、婚紗公司太制式

自助婚紗工作室融合了隨性和制式

 

對我來說  我很喜歡自助婚紗工作室這種方式

不會太累  而且我想要什麼就給我什麼

又可以針對我的預算   簡直是這世界上最強大的發明

 

其實我也選好我一輩子一次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時間很晚了  明天還要上班   下次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