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最多人詢問的婚紗店評比,板橋婚紗PTT網友推薦2021 -

2021板橋婚紗店最詳細的就是我這篇囉(自誇)~完全沒有業配~

 

真的是我一家家都有去諮詢過婚紗包套(句句血淚啊!),才敢跟大家介紹!

想當初在做功課的時候,真心覺得板橋的婚紗店好多啊~

光是搜尋:【板橋婚紗】就可以發現~板橋超多金碧輝煌的婚紗店

每一間都讓人超想進去的啊!不過,真正走進婚紗店以後

新娘們會發現婚紗店真的超可怕的啦~~

(老公在旁邊點頭如搗蒜)

不過,也不是每一間婚紗店都這麼可怕啦(像我就練了一身好功夫)!

 

我等等也會教大家如何戰勝婚紗店的陷阱~大家要仔細看喔!

 

今天為大家做了非常詳細的2020年板橋婚紗店比較,

大家現在就跟著我的腳步一起往下看吧!

 

每一間板橋婚紗店我都會用以下四個條件來評比喔!

婚紗包套諮詢過程 + 婚紗包套價格 + 婚紗禮服 + 婚紗照風格

 

板橋婚紗店(1)

首先跟大家介紹的是網路上火紅的板橋婚紗店!

這家板橋婚紗店在我還是學生的時候就聽說過了!

相信想要在板橋拍婚紗的新娘們也都聽過板橋婚紗店

 

畢竟網路上很多這家板橋婚紗店的介紹文~

所以激發了我的好奇心

婚紗包套諮詢過程

一走進這家板橋婚紗店,

就會被婚紗店的金碧輝煌給深深吸引,

這家板橋婚紗店店內的豪華,就像宮殿一樣閃閃發光

但因為我本身沒有很在乎婚紗店裝潢,

我覺得婚紗拍得好不好看比較重要~

 

 

如果婚紗店去多了,

就會發現板橋婚紗店都是金碧輝煌的

應該是說:所有的婚紗店都金碧輝煌

他們真的很重視店面長得有沒有很氣派

 

後來我才發現這家板橋婚紗店其實不算最氣派的

板橋婚紗店根本就是在比裝潢XDXD

很多婚紗店裡面跟城堡一樣...

 

但想要拍婚紗照,就是要看"婚紗照"才準啊!

所以這家板橋婚紗店在婚紗店裝潢這一點對我而言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走進這家板橋婚紗店以後,因為我沒有先預約

所以人員就先倒水給我讓我先稍坐

 

過了大約五分鐘,這家板橋婚紗店的門市很快就來迎接我了

其實沒有等很久,這一點蠻好的

畢竟我沒有先預約,到婚紗店稍等蠻正常的

尤其是我之後去了好多家板橋婚紗店

才發現如果不先預約,要等超級無敵久

我甚至有過等了30分鐘的等待經驗

等到根本想要走人,下次再約...

沒有讓我等太久,還不錯!

 

因為我在諮詢婚紗包套之前,有先做功課

所以不算是毫無頭緒,

心中已經很有拍婚紗照的方向了

 

為我諮詢婚紗包套的門市很精明,感覺非常厲害

但是不會讓人很有壓迫感,只是話有點多XDXD

到後來我其實有點反感,因為這家板橋婚紗店門市一直在講話

我可以說話的機會真的不多,

門市會一直說他們家的婚紗店多好多好...

我聽到最後有點恍神,實在是話太多了!

但是又好像沒有很知道我到底要什麼。

 

因為我這次到這家板橋婚紗店諮詢婚紗包套其實想要多比較

並沒有想要第一次諮詢板橋婚紗店

就立刻下訂啊啊啊啊(心中無限吶喊)

所以聽很多講解,或是一直聽到:我們家多好多好~

真的很無奈,心中無限輪迴:

快帶我參觀婚紗好嗎?

那才是我今天來的重點啊!

 

但是門市講話的節奏非常快,

根本沒有想要讓我思考

(老實說我已經聽到放空了)

只要看到我對婚紗包套的內容有一絲猶豫,

就會馬上問我問題

然後問問題以後又不搞清楚我在問什麼...

一點都沒有要讓我考慮的意思,

只是一直問我猶豫的原因是什麼...

 

整個婚紗包套的諮詢過程,

其實到最後有一點壓迫感~~

但整體而言不會很不舒服

只是會一直覺得:真的有搞懂我想要什麼嗎?

還好我當初諮詢婚紗包套之前沒有領錢哈哈哈

 

最後這家板橋婚紗店沒有成功讓我付預留金....

我本來擔心差點走不了

但因為我真的到了最後的最後

完全完全完全沒有看到喜歡的婚紗

所以誰都沒辦法留住我

說再多都是空~~~~ 

 

我最後還是沒有在這家板橋婚紗店下訂婚紗包套

因為婚紗包套價格多出我的預算太多了

這家板橋婚紗店的婚紗照方案,可以分成有全檔/沒有全檔

如果想要婚紗照全檔,價格就超出我的預算

所以我想要先到其他婚紗店諮詢看看,

然後再做出人生的重要抉擇**

 

婚紗包套價格

49800

一白兩晚+西服一套+精修30組+放大照+謝卡

宴客禮服一白一晚

這家婚紗店我在網路上完全找不到婚紗包套價錢的~

一開始找不到婚紗包套價錢的時候非常擔心

實際到了這家婚紗店以後,才發現婚紗包套的價格真的高出預算很多

 

由於高於我的預算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很堅持我一定要回家考慮看看

這時很慶幸自己是個不容易被洗腦的人,

要不然我可能很難阻擋這家婚紗店的推銷成功啊~

 

婚紗禮服

婚紗店的重頭戲來囉~~

這家婚紗店的婚紗禮服看起來不錯~

但是也不到驚艷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我就算臨時跑去這家婚紗店諮詢

他們家的門市還是讓我試穿婚紗

但也就是因為有試穿婚紗

才發現....他們家的婚紗禮服很不適合我....

穿起來的感覺,我很不喜歡。

太普通了,完全沒有驚豔的感覺

並沒有特別覺得自己變美,

或是覺得這家婚紗店的婚紗適合我,

我也不覺的我穿了以後

有像公主或是王后的氣勢。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在說什麼XD

只能說不只是婚紗重要

就連幫新娘試穿婚紗的人員都重要

要不然試穿再多件婚紗,都是白搭。

 

每一件婚紗都看起來都蠻百搭的,

感覺不會特別挑人穿

也不會有太前衛的婚紗設計,

總之就是很百搭~

但是數量很少

 

剛剛有跟大家提到,

我不是一個太注重婚紗店裝潢的人

但是我非常非常注重婚紗禮服本身!

 

婚紗不只要材質好,更要數量夠多~~

婚紗數量夠多,我才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啊!

加上我本身有一點肉肉的

(算是棉花糖女孩嗚嗚嗚嗚)

所以我很注意婚紗禮服是不是數量夠多

(其實我是擔心我穿不下啊啊~~~)

 

這家婚紗店的婚紗真的是質感不錯,

婚紗禮服感覺都有人照顧

但是我怕穿起來不好看

因為婚紗禮服的數量不多,

我可以挑選的婚紗款式很少

我喜歡的婚紗款式要剛好可以修飾我的身材~

但是這家婚紗店給肉肉女孩的婚紗禮服不多

我有點擔心我看上的婚紗,

到時候被人家租走,

這樣我不就沒有得挑了嗎嗚嗚嗚

 

婚紗照風格

這家婚紗店的婚紗照顏色還有構圖沒有特別吸引我~

婚紗照多半是走比較自然清新的感覺!

剛好我本身蠻喜歡攝影的,

所以對婚紗照很要求

 

我希望我的婚紗照特效還有顏色、構圖都可以更有變化

在這家婚紗店翻閱他們的婚紗照相本的時候

就發現婚紗照比較多逆光、清新浪漫的感覺

但是我比較喜歡風格鮮明的婚紗攝影風格~

總結就是:婚紗照完全沒有吸引我。

所以在這邊就不對這家婚紗店婚紗店多做介紹囉!

 

板橋婚紗店(2)   

這家婚紗店在網路上野蠻有名的~

網友們的評價兩極

關於板橋婚紗店的評價文,

我本身半信半疑~

 

所以就決定親自到這家婚紗店一趟~

看看這家婚紗店服務如何~

 

婚紗包套諮詢過程

那天一到這家婚紗店,真的可說是蠻震撼的哈哈哈~~

在這家婚紗店諮詢婚紗包套的時候門市客客氣氣的~

不過!!!我在逛這家婚紗店的婚紗禮服區時,

發現他們家的禮服秘書非常不ok

(我是一個會默默觀察周圍狀況的客人,

即使不是服務我,我也會看看婚紗店裡其他客人的反應)

 

這家婚紗店的禮服秘書很讓我傻眼~~

當客人在挑選婚紗的時候只是默默的跟在旁邊

完全不給意見~~

 

禮服秘書的表現很不安靜(我超級傻眼)

難道是個沉默的人?哈哈

有些新娘可能會覺得新娘自己要懂自己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

 

但是!!

我相信大家都沒有當過新娘,

怎麼可能會知道哪件婚紗適合自己呢?

 

每一位新娘都希望自己是最漂亮的~

那身為專業的禮服秘書,

就應該在新娘的旁邊給予建議~

不是任由新娘像是無頭蒼蠅一樣蝦晃啊~~~

光是看到這個現象

我就不將這家婚紗店列入我的考慮清單內了!

 

所以後來這家婚紗店的門市在詢問我的想法時

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意願跟她討論我想要的方案~

因為我覺得拍婚紗之前的服務細節就應該從小地方做起

我怎麼敢拿自己的婚紗照來跟他們賭呢?

 

婚紗包套價格

36800

一白一晚+西服2套+精修20組+放大照+謝卡+檔案全給

宴客禮服一白一晚

這家婚紗店的婚紗包套價格就是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貴也沒有特別便宜,

沒有吸引我的亮點~

 

加上這家婚紗店門市跟我說

保證會拍100張(這不是很基本的嗎?)

 

我覺得有諮詢過婚紗店以後真的會變聰明耶~

不會因為婚紗店內的裝潢很漂亮就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這家婚紗店的價格差不多是這樣,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婚紗禮服

剛剛說了這家婚紗店禮服秘書的服務很沉默以後~

現在就來客觀的說一下這家婚紗店的婚紗禮服吧!

 

他們家的婚紗禮服相較於這家婚紗店就沒這麼精緻~~

而且婚紗禮服感覺很多人穿過

還是說其實是我自己想太多

(新娘的崩潰啊啊啊啊啊)

 

我可以理解婚紗被穿過是難免的事情,

但我真的不能接受婚紗

被穿到有點破破爛爛的嗚嗚嗚 

另外,也是棉花糖女孩找不到婚紗的店

(還是說我真的有點太胖需要減肥..錯怪人家)

所以這家婚紗店的婚紗禮服我真的有點不推!

但如果有新娘還是想去參觀一下

我覺得可以下班後順路去哈哈

 

我到這家婚紗店之前,我有問過我朋友~

我朋友說外拍婚紗相較於宴客婚紗而言會比較舊

但是我沒想到:天啊!!!

但是那些婚紗還真的有一點點太舊餒~

總不能宴客那天婚紗美美的,

但是拍婚紗照那天穿不好看的婚紗吧...

 

婚紗照風格

這家婚紗店的婚紗照大多是人物的特寫~

他們家把人物拍的不錯,

但是我覺得婚紗照中的大景不符合我的期待

還記得我小時候看到婚紗照中的天空都會覺得:哇~~好美!

但是這家婚紗店的婚紗照就把天空拍的很普通

再次聲明:我略懂攝影,本身也愛攝影

 

所以我希望我的婚紗照要有拍的價值

要不然我自己拍自己修就可以了,

不需要找婚紗店啦~~

新娘們如果跟我一樣

喜歡很厲害的天空或是調色的話~

我本身不推薦這家婚紗店~

但是還是看個人囉!

 

板橋婚紗店(3) 伊頓婚紗工作室

伊頓婚紗工作室在網路上有很多評價~

而且全省有好多間分店,

都可以跨店服務,會幫新娘寄送婚紗

 

剛好網路上說板橋伊頓有大尺碼婚紗

所以我就決定預約參觀啦~

 

其實我忘了有幾家

但我記得台北有三家~

在手機APP上可以看到6000多件婚紗~

我之前聯絡伊頓婚紗粉絲團的時候已經有下載了~

 

然後剛好在伊頓婚紗APP上

已經挑好我想要試穿的婚紗

下班以後實在很懶得動

所以就先用APP逛喜歡的婚紗~

 

在伊頓婚紗試穿禮服

不需要是穿婚紗的費用

所以用APP挑完婚紗以後

就預約了某一天下班去試穿看看!

 

婚紗包套諮詢過程

伊頓是一間婚紗工作室~

所以婚紗店內的裝潢沒有非常華麗

也沒有一樓店面,很難找

要記得先GOOGLE....

 

一走進婚紗工作室裡面,

會覺得很像一間溫馨的咖啡廳

但是看到婚紗禮服的時候,

還是會覺得蠻驚豔的!

 

去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時候

還看到好幾對大學生閨蜜去諮詢

天啊...現在也太多人要拍閨蜜婚紗~

 

想當初我還幻想以後有一天可以穿婚紗

現在根本想穿就可以穿啊~

拍完閨蜜婚紗,可以再存錢拍個人婚紗

一輩子都可以拍婚紗照哈哈哈哈

 

我那時候就順便問伊頓門市

拍閨蜜婚紗照差不多多少~

沒想到...只需要一萬出頭

重點是婚紗照全檔都給....

然後婚紗禮服也都不加錢

 

早知道就步要這麼早懷孕

(其實是不小心的)

先拍閨蜜婚紗照!!!!

現在懷孕了又有點胖胖的

只能等自己卸貨啦

 

到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時候

其實我們有點遲到

但是門市的態度很好,

諮詢過程中不會讓我覺得有壓迫感

 

跟傳統婚紗店真的是不太一樣

沒有要逼迫我下定的感覺

感覺有點像朋友一樣

難道是因為跟我磁場一樣

所以特別沒有壓力XDXDXD

 

老實說,他們門市好像業績壓力沒有很大

也沒有要我當天就付錢...

而且諮詢的時候,旁邊還坐了很多桌

有拍婚紗的 全家福照的 閨蜜照的 

(難道是因為2020年的關係,

大家都領悟到要珍惜家人的道理)

 

我在諮詢婚紗包套的時候其實提了很多問題

因為我不想要那麼多的婚紗包套輸出品~

我就很老實的跟伊頓婚紗門市

說了我不想要的東西,

這個不要,那個不要

(我算是很龜毛又很精明的新娘,

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啊)

還好板橋伊頓門市沒有覺得我難搞

因為我就是想要知道

如果我只想要依照自己想要的去規劃

這樣是不是婚紗照價格會更低

畢竟我還要度蜜月,

小朋友出生以後還有奶粉錢啊!!!!

 

板橋伊頓門市也是很阿莎力

就幫我把我不需要的東西都扣掉了~

過程中沒有任何讓我不舒服的地方~

這點我很驚訝,我以為會被推銷

我都已經準備好一百招對付業務的方法了

 

因為前兩次的婚紗店諮詢

過程中我其實還有點防衛心

開始有一點被害妄想症哈哈哈

但是板橋伊頓門市

讓我很安心的告訴她我需要什麼!

 

感覺伊頓門市都很聽得懂人話

我不想要的東西就不會再逼我一次...

我之前去婚紗店都覺得:

難道是我表達能力不好嗎?

都已經說不需要了,

為什麼還要一直推銷....??

 

婚紗包套價格

39800

一白一晚+2套西服

婚紗照檔案全給+精修30組

謝卡+放大照

宴客一白一晚

造型師跟妝不加價

 

**板橋伊頓的婚紗包套價格很划算,

而且我還特別確認造型師跟妝是否加價~

因為拍婚紗當天我希望可以有造型師跟著我,

但是我有點擔心造型師會加價(超怕突然超出預算)

然後板橋伊頓拍胸鋪跟我保證

拍婚紗照跟妝絕不加價哈哈哈

加上本來就跟板橋伊頓的門市

聊天時感覺很安心~

他們都聽得懂我到底想要什麼

所以我最後就決定是板橋伊頓囉~~

聽他們家的門市說最近開了台中婚紗店

所以現在拍婚紗照,買包套可以有優惠

推薦給住在台中的朋友們。

 

婚紗禮服

板橋伊頓的婚紗典雅精緻,

跟官網上看到的婚紗實體一樣

 

重點是:多。有夠多。

 

棉花糖女孩也不用擔心

找禮服找到天荒地老。

 

而且婚紗工作室內的婚紗

種類顏色變化豐富

無論想要拍什麼樣的婚紗照

風格都可以在這裡挑到禮服~

 

重點是:棉花糖女孩的婚紗他們也有!(鳩甘心)

這個拍婚紗照重要資訊

不能只有我知道!!!

 

其實我在拍婚紗之前一直很擔心挑不到禮服

加上我肥胖的部位又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我屬於胖下半身,

可是上半身偏瘦的人

(老實說就是沒什麼胸部)

所以我鎖骨很明顯,

但是大腿還有屁股都很大

這點讓我蠻自卑的~

 

但即便如此,

還是沒有澆熄我想拍婚紗的熱情

但我不想要特別為了拍婚紗照減肥

(都已經顯了一輩子了,

我正式宣告放棄,

而且我現在有懷孕更不可以減肥)

 

有一次我在滑臉書的時候

就看到伊頓婚紗APP的貼文~

板橋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婚紗禮服分區不加價~

 

而且在手機APP就可以看到4000件的婚紗

所以我當時就下載伊頓APP來挑禮服了!

 

我當時在手機APP裡

看上了一件蓬裙婚紗

婚紗包套預約諮詢那天,

我就看到那件婚紗掛在試衣間等著我

 

穿上那件婚紗的時候,

老實說,真的很想哭

因為我竟然可以輕鬆地找到那件適合我的婚紗~

 

而且我不需要為了我的身材

而去租那種醜醜的婚紗

(之前聽我朋友分享自己的婚紗,

因為她本身也是棉花糖女孩,

所以婚紗店裡面都沒有適合她的婚紗,

她最後只能從5件婚紗裡面挑,

這件事情對我而言影響蠻大的,

所以我在拍婚紗照之前都一直很擔心)

 

在這裡,我要再次強調

婚紗店的婚紗顧問專不專業很重要

如果婚紗顧問讓新娘像無頭蒼蠅一樣

自己挑、自己找、自己逛

那參觀婚紗的過程就會很沒有價值

整個就是在浪費時間....

 

另外,如果婚紗顧問在與新人參觀時

如果挑給新娘的婚紗都超不適合

又或是讓新人很無感

那婚紗店就算再大,婚紗就算再多

都會是浪費....

 

所以我給伊頓婚紗顧問滿分

因為她幾分鐘就知道我要什麼

看我的身形長相就知道我適合什麼婚紗。

不會浪費我時間走來走去,瞎逛~

 

婚紗照風格

伊頓婚紗的婚紗照風格變化很豐富~

之前在伊頓婚紗粉絲團我

已經存了一些我喜歡的婚紗照

我特別喜歡他們家旅拍婚紗照

感覺很輕盈(?)很活潑

重點是很年輕的婚紗照啦!

 

而且我希望到板橋伊頓婚紗諮詢的時候,

可以確定是否可以拍出一模一樣的婚紗照

我本來擔心伊頓婚紗有這麼多間分店,

我沒辦法拍出我喜歡的那種婚紗照風格

 

但是伊頓婚紗工作室跟我保證,

他們的婚紗攝影師都是非常專業的

事實證明:我的婚紗照

跟我期待中的一模一樣

 

伊頓婚紗攝影師本身會

依照新人的要求去拍攝婚紗照,

就連婚紗照的調色、構圖,

都會依照新人的喜好去客製化

 

當我聽到了板橋伊頓的保證以後,

有了門市的保證以後就安心很多,

我便決定是這間了!

 

**提外話,之前我跟朋友閒聊的時候,

同為新娘的朋友說她的婚紗照是有指定婚紗攝影師的~

所以還要另外加價,

因為指定婚紗攝影師有加價的費用

但是在伊頓婚紗工作室

是沒有指定攝影師加價的費用喔!

---->附上官網的網址:請點我

(我沒有負責聯絡喔~~大家喜歡的話自己預約吧~~)

 

板橋婚紗店(4)  

這家婚紗店是板橋蠻知名的婚紗店,

只要是板橋的婚紗店,

我都願意花時間去諮詢婚紗包套,

我覺得光是看網路上的婚紗店評價是不準的

還是要實際到板橋的婚紗店諮詢一下,

才可以驗證啊!

 

婚紗包套諮詢過程

到了這家婚紗店的婚紗店裡以後,

真的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婚紗店氣氛

這家婚紗店的門市服務態度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可以感受得出來做很久了

 

但重點來了...那天不知道是怎樣

可能看我一個人去,

沒有帶著老公去,

所以對我的熱情忽冷忽熱

似乎在看我有沒有做決定的權力

本來門市的態度還是會帶給我一點壓力,

因為開口閉口都是保留金==

一定要有訂金,才可以試穿婚紗

(這一點真的是踩到我的地雷!!!)

 

我本來想說只是抽空去參觀一下,

但是門市一直要我趕快下決定

好在我一直保持鎮定,

因為拍婚紗真的不能隨便啊!

在諮詢婚紗的過程中,

光是坐在那邊聽門市講解就覺得真的很想拍

但我根本就還沒有看到婚紗禮服還有婚紗相本啊…!

 

純拍婚紗價格

49800

四套禮服+2套西服+全檔

*網路上看不到婚紗照的價格

一樣要到婚紗店諮詢才看的到價格喔~

 

婚紗禮服

這家婚紗店的婚紗不錯~都很奢華~

只能說婚紗店就是婚紗店

光是放在櫥窗的婚紗

就可以讓新娘感覺到氣勢

我光是在這家婚紗店的店裡走一圈,

就覺得自己好像掉進了夢幻的王國裡了!

 

但是,他們家的婚紗,就是看得到吃不到

沒有付訂金就是穿不到他們家的婚紗

所以我一點都不知道婚紗穿起來感覺如何

遇到這種"一定要付訂金"才可以試穿婚紗的婚紗店

好感度就是會大大大大幅下降

 

「如果我不知道婚紗穿起來感覺如何,

我就是堅持不會付任何一毛錢。」

 

拍婚紗照,最終

還是婚紗攝影師、婚紗禮服最重要

所以我堅持去哪裡,

都要先試穿過婚紗才準。

 

------------------------------

題外話

之前有看過新娘分享

她到別家婚紗店逛著逛著,就看上一件婚紗,

然後一問之下才發現要加價(熱情瞬間被澆熄)

而且加價還是用萬計算的喔!

 

加價要「萬元~~~~」

但是因為那位新娘真的很喜歡那一件婚紗,

所以最後還是花了大把金錢

就是為了要穿那件加價的婚紗。

 

另外,我也要提醒眾多新娘們啊~~

大家要知道,拉鍊的婚紗是不可以修改的~~

對我這個棉花糖女孩而言

我除非真的減肥成功,

要不然是完全擠不進去那件婚紗的啊!

 

去了很多板橋婚紗店

光是逛了婚紗區一圈,我已經覺得心灰意冷了

逛完婚紗店的心得大概就是:

身為棉花糖女孩錯了嗎?

------------------------------

 

婚紗照風格

到婚紗店以後,我就在現場翻了一下他們家的婚紗照相本~~

真的就跟官網上差不多哈哈哈,

真的沒有比較好看欸(我整個很無感)

我本來以為婚紗店裡的婚紗照會更新,哀~結果沒有!

我知道很多新娘都是

在網路上看完板橋的婚紗店評價以後

就會決定是否進店

 

但是我覺得網路上的板橋婚紗店評價文

還是參考一下就好(不要全信啊~)

我有很多板橋的朋友在拍婚紗照之前

就是相信了網路上的評價

 

然後到了板橋某間婚紗店以後很快就付了訂金

後來拍出來的婚紗照就是....不堪入目

(之後還要重拍,根本當了冤大頭)

 

所以我建議新娘們看完婚紗店評價以後

可以實際到婚紗店裡面參觀一下,

翻翻婚紗照、相本

看看店裡面是否有客照可以參考

看看婚紗店裡面的禮服、婚紗,再決定~

 

板橋婚紗店(5)  

這家在板橋婚紗的評價文裡面蠻常被提到的~

網路上的婚紗照沒有特別吸引我

不過我也是抱持著貨比三家的心態到婚紗店看看

接下來就來聊聊我這家婚紗店遇到的事情吧!

 

婚紗包套諮詢過程

一開始與這家婚紗店預約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這家婚紗店門市在電話裏面充滿了熱情

但是到了婚紗店以後感覺就還好

 

本來服務人員的表情就不是很熱情,

後來就變得不耐煩

還是是我想太多

(其實到這邊的時候,

這家婚紗店已經在我的心裡出局了...

 

但是因為我還是想要看一下婚紗禮服,

所以我就勉強擠出笑容)

看到這家婚紗店的門市態度以後~

我還是想說既然都來了,

那就看看婚紗以後再走

 

如果婚紗本身很漂亮的話,

那我還可以考慮看看

所以最後這家婚紗店的門市,

還是帶著我稍微參觀了一下禮服區

 

但是~這家的婚紗我真的無感啊!

畢竟我是個棉花糖女孩,

婚紗禮服一定要挑過啊!

要不然很顯胖餒~

 

婚紗包套價格

39800

一白2晚+2套西服+放大照+簽名軸

一白一晚

這家婚紗店沒有宴客禮服

網路上完全找不到婚紗包套的內容~

一定要到店才知道婚紗包套價格跟方案

 

婚紗禮服

這家婚紗店的禮服質感還不錯,

但是一樣沒有我的尺寸

幾乎每一件婚紗都是拉鍊的款式

而且可以修改的空間真的不多,

婚紗上半身的布料又多為紗質的

感覺上可以修改的空間很少,

就算修改了也不好看

所以那時候我就問了一下門市關於禮服的事情

想知道這家婚紗店婚紗有沒有棉花糖女孩可以穿的婚紗

 

結果!門市的反應讓我有一點點難過~

他們說:

我們大尺碼的婚紗本來就不多喔~

妳看到的這些都是全部了~

(內心的吶喊:想要這麼胖我也不願意啊~~~)

 

不過也只能這樣了~

可能是因為我告訴他們我要再考慮一下

所以那天我沒有試穿到禮服,

目測應該是沒有適合我的婚紗尺寸....

 

婚紗照風格

這家婚紗店婚紗的婚紗照多偏向暖色調的婚紗照~

我沒有非常喜歡暖色調的婚紗照~

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這家婚紗店婚紗照比較多拍逆光、小清新等等

比較個性風的婚紗照~我沒有看到耶~

但相信新娘們應該多半喜歡暖色調的婚紗照~~

只是我本身不喜歡哈哈哈哈

(我偏愛多樣化的婚紗照)

 

板橋婚紗店(6)  

這家婚紗店婚紗的婚紗照感覺還不錯~

但是!!我在網路上沒有看到這家婚紗店的婚紗的客照

感覺上這家婚紗店的婚紗照都是給模特兒拍的

但是我只是個普通的女孩啊!我又不是麻豆

我當然會希望可以看到美美的婚紗客照

但比較可惜的是我在網路上找不到這家婚紗店的客照

所以我對這家婚紗店的婚紗其實沒什麼信心,

我擔心我拍出來的婚紗照不美

畢竟我就是路人啊

想要看到跟我一樣是客人的婚紗照

所以就想說我實際到婚紗店看看好了~

 

婚紗包套諮詢過程

這家婚紗店婚紗的門市很專業,

一出場就氣勢非凡

所以我蠻有防備心的~

感覺上我今天應該會聽很久哈哈哈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太誇張了~

但是我真心覺得婚紗店的門市都好緊迫盯人

因為之前去婚紗店就已經經歷了門市變臉的經驗了

所以我還是餘悸猶存啊!

(難道都不能給人家一點考慮的時間嗎?)

 

這家婚紗店的門市一開始先詢問我的要求,

然後我說了我需要的服務以後,

就跟他們說我只是來看看

這家婚紗店門市就詢問我猶豫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到這家婚紗店那天是我一個人去

所以我就跟這家婚紗店說

婚紗門市說我要再問問看我老公

畢竟我老公跟我一起出錢,

我不可能一個人決定啊~

這時候這家婚紗店門市就逼我現場打電話詢問!!!!

不誇張,真的是用逼的,大家有體驗過那種很溫柔的逼迫嗎?

就是各種溫柔的威脅我,

例如:現在不下訂的話,優惠就沒有了喔~

光是這句話大概重複了五次吧....

害我不得不假裝出去打電話

老實說,我其實只要覺得婚紗包套服務

內容還有價格我可以接受

我就會回到婚紗店下訂婚紗包套,

真的不用苦苦相逼啊!

 

婚紗包套價格

49800

一白兩晚+西服2套+放大照+相本

宴客白紗一套

這家婚紗店是婚紗店喔~所以價格比較高~

而且網路上是查詢不到婚紗包套的價錢還有方案內容喔!

 

婚紗禮服

這家婚紗店的婚紗試穿需要收取3千元的試穿費用喔!

我到這家婚紗店沒有試穿婚紗~因為感覺上沒有我的尺碼

每一件婚紗都像是要給仙女穿的哈哈哈,

然後又因為要收費,所以我沒有特別試穿

不過,我發現這家婚紗店的婚紗有分區,

婚紗分區要加價,

關於這一點大家可能要注意一下

不過因為我當時在逛婚紗店的時候

就沒有看到我的尺碼

所以婚紗分區加價並沒有影響到我

 

婚紗照風格

這家婚紗店的婚紗照我覺得還好耶~

但是這家婚紗店的店內婚紗禮服很厲害

所以婚紗照拍得還好,

突然覺得好像不意外哈哈哈哈

 

我覺得很多婚紗店的婚紗照都拍得還好,

只是婚紗很漂亮而已

老實說我覺得婚紗照拍的好很重要,

因為婚紗照不就是要著重在人物的互動嗎?

 

如果婚紗照裡面的重點

都是禮服本身的線條還有顏色的話

那我不就淪為婚紗照中的配角了嗎?

 

婚紗照裡都在展現禮服的美麗就好了啊~~(新娘才是重點啊!)

 

好啦~~關於板橋婚紗店的分享,

就跟大家介紹到這邊!

 

我可以了解每一位新娘的擔心跟不安~

我有很多朋友也因為對婚紗店不熟悉,

所以一到婚紗店以後就嚇傻了,傻傻簽約下訂

甚至有一些棉花糖女孩還在簽約以後找不到禮服

搞到最後,連婚紗都需要訂製,

花更多的錢在婚紗上

希望每一位想要拍婚紗的女孩,

不會遇到這種事

 

如果大家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留言給我

希望這一篇板橋婚紗店評比可以幫助到每一位女孩喔!

我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