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前  我的人妻朋友們常常"提醒"我

婚紗照不要花太多錢、加洗不要洗太多、相本不用這麼大

還有根本不用輸出放大框 

(她們很機車說:妳以為妳明星喔!)

 

毒舌姐妹們還有一個提醒重點:

要慎重考慮在婚紗店還是婚紗工作室

 

 

婚紗店修圖真的修的很誇張  

我參加過一個遠親的婚宴  遠到我無法記清楚我們的關係

謝卡和門口的放大照   明明看覺得新娘超正

正式進場發現.....新娘怎麼多揹了二十公斤在身上!

 

 

沒錯!

婚紗店的絕招就是短腿變超模   小甜甜硬變林志玲!

這樣的婚紗照  完全不是我要的感覺    

二十年後拿出來看   還會大聲質問老公:

為什麼偷偷跟別人拍婚紗!!!!

過三分鐘才會發現原來那個人是自己.......(糗翻天)  

 

 

我要的是像我自己的風格    

還是二十年後不會退流行的哪一種!

 

 

婚紗店之前去  感覺沒有這麼好

門市人員會一直批評婚紗工作室又不讓我們離開  

最後花了一千塊付訂  

我們就再也沒有踏進去過了!

 

 

目標轉向婚紗工作室  

挑選了三家婚紗工作室  伊頓、浩克、艾美,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之前有講過,雖然我最後選伊頓  

有興趣請看以下的文章:超讚 der 伊頓自助婚紗(推薦)

 

 

 

不過在選擇之前  也是費了一番功夫比較 

我的需求很簡單~

想要三多一少:禮服多、照片多、價錢少

禮服不只要拍照  也要宴客   最好有媽媽裝和伴娘服

照片希望能全拿   也可以幫我精修照片   

也想要放大框、謝卡和相本

 

廢話不要多說了~~來看看這三間有什麼不一樣呢?

 

伊頓  $ 39800

 

我們當初簽的就是這個方案

我沒有在網路上找到這個方案的頁面  

但是我記得我們的方案內容  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1. 拍照:1套白紗2套晚禮服+便服1套

2. 宴客:1套白紗2套晚禮服

3. 西裝禮服2套

4. 照片全部給+精修30組 

5. 附水晶相本、放大框和謝卡

6. 車把花和車頭彩

 

伊頓的白紗和禮服  加起來大概快1000件 ← 我問禮秘的

伊頓也有媽媽裝和伴娘服  

我當天挑宴客婚紗  

媽媽和伴娘也順便去挑他們的禮服

完全達到我要的禮服多、婚紗多的要求!!  

 

 

 

 艾美  $ 56800

 

艾美的包套價格真的好貴喔~

雖然也是有附相本、放大框和謝卡  可是價錢超出預算太多了!

既然花3萬多塊可以拿到我想要的   我不想要多花到五萬塊

留著這些錢  蜜月可以多吃好幾頓大餐!

 

艾美的禮服沒有想像中的多  

有些人覺得禮服不多沒關係   只要找到喜歡的就好

可是我覺得禮服就是要多  

選擇多也比較容易找到喜歡的禮服!   

 

   

 

婚攝浩克 $ 48800

 

婚攝浩克的價格比較貴  

重點是沒有包含宴客白紗和禮服  

再租多費用租宴客的禮服  整體的費用也會提升不少

 

婚攝浩克的沒有自己的禮服  是和別家工作室合作   

比較麻煩一點   我希望能一次解決所有的事情!!

 

以上的包套內容給大家參考喔~~(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